雲城展示全方位智慧辨識 AI 方案,強化科技堡壘

2020.06.30

突破時差、距離的超大型線上虛擬展覽

GIGABYTE Virtual Show 2020 為技嘉科技精心策畫長達兩周的線上展覽,雖然因為疫情許多大型實體展覽紛紛停辦,但市場的展望交流並不會因此停滯。透過虛擬展覽跨越國境與距離和時差的限制,一起探索掌握第五代行動通訊時代 (5G) 及其衍伸商機。從官方網站上,可以看到從各產業應用情境及完整方案說明,帶給使用者無限運用想像。

看見各場域痛點,用專業結合 AI 突破困境

雲城 CLOUDMATRIX 也針對各式應用場域展示不同產品解決方案,分別為臉部辨識系統臉辨系統—靜電測試結合臉辨溫測系統M2 智慧零售方案。要想推出各領域所合適的產品,其實是相當考驗企業對該領域掌握程度與專業度的。

若不夠熟悉無法提前先比使用者往前思考好幾步,並規劃出完整使用情境,在導入過程中反而會增加額外負擔,而不會真正解決現有痛點。也因此,雖然同樣的產品解決方案可以用在不同的產業別當中,但往往因情境各異而導致需要大量客製或調整補充不同技術組合才能解決問題。

最快最精準 AI 臉部辨識解決方案 — GFace 臉辨系統

臉部辨識系統部分,雲城在研發階段就已考慮最困難的精準度與光源問題,經過內部練兵與幾番調整後,終於推出業界最強能夠適用於企業、工作、校園等場域的 GFace 臉部辨識系統!

並且提供兩種不同規格,一款 7 吋一款 10 吋,可針對安裝地點挑選合適尺寸,無論哪種規格,精準度皆高達 99.8% ,在 1 秒內快速完成人臉分析比對辨識,並且搭載 IR 與 RGB 雙目鏡頭,無論身處何項環境,紅外線鏡頭都能降低環境光源限制,提供完美辨識準確率。

揭密零售必備利器 — 智慧零售方案

智慧零售方案則是幫助品牌從各項構面更加了解消費者行為,深化顧客經營並進而反饋到內部制定策略,打造長期品牌資產效益,優化和消費者互動的溝通渠道。

當消費者一走進店內時,便開始進行性別/年齡識別、熱區分析與 VIP 身份識別,透過以上種種精準的辨識,用 AI 真正落實精準行銷,結合雲城專為零售產業所量身打造的數據可視化分析綜合管理平台,在對的時間提供對的服務給對的客戶,不僅提升管理效率也能為品牌再創營收佳績!

讓雲城化身零售 AI 數據分析專家,助攻品牌帶領其一步一步撥開迷霧,協助降低企業應用 AI 門檻,成為品牌最信賴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