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城掌握科技脈動
用 AI 激盪出不一樣的新火花

2021.05.17

全新高附加價值解決方案都只在 Tech Tune-In 獨家頻道

由 GIGABYTE 技嘉科技在網路上所建立的「Tech Tune-In 獨家頻道」,裡面彙整了最完整的創新產品內容及高附加價值解決方案。大眾可透過此獨家頻道掌握最新資訊和未來趨勢脈動,了解哪些科技趨勢是營運過程中需特別關注留意的。

未來贏家特質:將數據為數位戰略性資產

在未來的重要戰略科技趨勢中,行為互聯網 (Internet of Behaviors,IoB) 的概念尤為重要。雲城作為Edge AI解決方案頂尖服務提供商,深知如何挖掘龐雜數據後並將之轉為關鍵戰略性資產,才是數位時代真正需聚焦之重點。

放眼現今社會,一舉一動都與數據息息相關,完整記錄了所有的數位軌跡,疫情更是徹底點燃此商機成長力道,例如如何透過 AI 智慧辨識系統判別溫度異常,並進行其後續追蹤管理,一切的一切都源自於數據管理,不僅如此,還可透過系統發出警示提醒聲,驅動管理者上前再次複查溫度,徹底改變了人們舊有行為模式。

雲城 CLOUDMATRIX 挾帶堅實資通訊產業優勢和長期深耕 AI 領域經驗,運用大數據分析、雲端技術、深度學習等技術於智慧企業、智慧工廠、智慧醫療、智慧校園與智慧零售 5 大領域,擴大應用效益與規模,讓 AI 普及至各產業,建構可長期循環獲利成功商模。

透過 Tech Tune-In 獨家頻道,雲城率先展示 GFace 臉部辨識系統結合借書系統應用高階體溫量測機GFace 臉辨網路攝影機系統跌倒偵測系統電子圍籬,未來雲城也將持續在各領域推出更多全方位解決方案,加大智慧應用步伐,並透過雲城官方 Youtube 頻道與 Tech Tune-In 展示,讓更多使用者可以深入了解雲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