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城放眼 5G 新時代
瞄準未來AIoT新商機

2020.12.29

5G 正式點燃萬物聯網改寫全新篇章

5G 商用時代來臨,同時也翻轉重塑對目前既有產業模式的想像。在第五代行動通訊技術結合物聯網相關應用遍地開花之際,也為各領域帶來全新革命性的變化,許多產業所遇到的瓶頸都將迎刃而解,開啟萬物聯網的智慧化新紀元。

2021 年度價值主軸鎖定 AI 人工智慧如何結合物聯網協助企業提升價值,為此雲城特別受邀參與由全達國際攜手微軟所舉辦的邁向 5G 新時代 AIoT 大躍進研討會,與各界專家共聚一堂深度解析實際應用案例與未來產業趨勢,並於場外展示亮相體溫測量機供各界貴賓參觀。

推出最強科技防疫神器吸引全場目光

透過實際展示體溫量測機,主打設備獨立輕便,可依照場域需求靈活進行站點移動,並因應 COVID-19 新冠疫情,為場域人員健康管理做好把關,嚴格落實防疫政策。

體溫量測機適用需嚴格管制的單一出入口環境, 1 秒即完成量測,並且將體溫顯示於螢幕當中供管理人員清楚可辨識,還可節省人力不必派專責人員拿著額溫槍一一負責量測體溫,測溫距離最遠可達 1 公尺,省去人與人之間接觸的群聚風險外,更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可謂時下最強科技防疫神器。

未來全世界將會有超過 500 億的連網裝置,要想發揮 AIoT 整合力最大化,就必須結合 AI 人工智慧強化即時體驗,結合發展成為人工智能物聯網,挖掘龐大商業價值,全面發揮 AI 潛在效能,雲城將持續深耕各產業掌握技術趨勢脈動,和客戶攜手打造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