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城發表新世代產品
顛覆生活帶來全新想像

2020.01.07

CES 消費電子展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為美國知名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貿易展覽會,每年皆會有數千家廠商參展,並且展出類型相當多元,舉凡與最新科技趨勢相關產品都會在此亮相,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所有企業的目光。自 1967 年 6 月第一次舉辦以來,迄今已舉辦 54 屆,成為業界專業人士指定參加的必要具代表性盛會。

CES 必看六大趨勢亮點

在 2020 年的 CES 科技盛會當中,有不少趨勢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亮點,例如第五代行動通訊 (5G) 、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自動駕駛等汽車技術 (Autonomous Vehicle) 、擴增實境 (Augmented Reality) 、虛擬實境 (Virtual Reality) 、串流媒體 (Stream Media) ,雖有部分技術已經不是全新話題,但卻每年都會推出全新應用,再次突破舊有想像與限制。

雲城如何運用 AI 在紅海市場創造新商機

以人工智慧為例,雲城身為 Edge AI  頂尖服務提供商,深耕人工智慧領域許久,此次參展特別主打 GFace 臉部辨識系統,一亮相便吸引多方目光無論是熱度或者詢問度都極高!

對大家而言,人工智慧這四個字一點也不陌生,時不時就能在各大報章或新聞聽到新興應用及報導,但是實際能運用何處,以及後續所帶來的效益往往無法短期內就立刻量化。因此雲城先鎖定智慧企業,並在非接觸服務尚未成為熱門話題前,早早就看見其未來前景,投入相關人力與資源開發此套系統。

GFace 臉部辨識系統不但在 1 秒內完成辨識即完成識別,辨識率高達 99.8 % ,甚至還可訓練其模型學習公司同仁臉孔,進而用來辨識出入者身分落實安防管理。若有陌生人士試圖闖入就能在第一時間發現並做出警示通知,不但保護場域安全,更大幅提升管理效率。

除此之外,為了方便管理層隨時掌握現況,還搭配了卓越的數據可視化分析綜合管理平台 — GFace Manager,裡面包含辨識紀錄、陌生人偵測、用戶管理、群權限管理、機台、關注重點與歷史紀錄等核心功能,無論是要針對辨識資訊進行批次處理,或是針對各部門個別化設定門禁權限,對於管理層而言管理都變得更加直覺且方便,大幅降低了企業資源的浪費。

持續力拼市佔+心佔,成為客戶首選 NO.1

未來雲城也會推出更多更嶄新的應用,持續提升研發實力,透過多個成功案例起到示範性作用,讓各項應用遍地開花,實際切入各個使用場域幫助企業解決現有痛點。立志成為客戶最好的合作夥伴,與其攜手運用智慧識別激勵服務商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