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城於 COMPUTEX 2021 Virtual 登場
大秀科技實力

2021.05.31

COMPUTEX 4大亮點一次掌握

2021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Virtual 2021 於 5 月 31 日華麗開展,為期一個月各主題系列活動正式線上開跑,此次以「前瞻趨勢」、「虛擬展示」、「商機媒合」、「精準推薦」四大亮點連結全球大廠,大秀科技實力打造互利共榮的科技生態圈。

身為 COMPUTEX 概念股之一的技嘉子公司雲城,特別展示關注度最高的 4 大產品解決方案電子圍籬臉辨網路攝影機系統跌倒偵測系統人臉辨識結合借書系統,用 AI 助陣企業解決現有發展痛點。

隨著全球疫情持續延燒,也催生出大量對於新科技的需求,其中 AI 的應用更是將科技戰場推向更高的層次,考驗企業對於疫情數位力的掌握程度。

針對環境死角或危險區域,透過系統自行劃定偵測區域與設定停留時間,將影像辨識和門禁安全進行整合。若觸發警報時即時發出警示通知,並結合手機通訊軟體推播功能,擷取補足人力不足或巡邏漏洞上的缺失,讓管理者可即時掌握突發狀況,提高維安效率。

降低企業應用 AI 門檻,將人臉辨識系統輕鬆導入企業之中,辨識追蹤任何進入管控場所的人員。系統可集中管理與部屬各樓層地點的 GFace 臉辨網路攝影機,結合 GFace Manager 管理平台協助管理者清楚掌握門禁狀況。

延伸照護範圍完全零死角,貼心守護長者安全,適用所有醫療照護產業。運用 3D 深度立體影像感測技術,將可在保護隱私的情況下,精準辨識偵測姿勢狀態的變化,如長者的姿勢屬坐立、站立、臥躺或跌落,當長者意外跌落床下時將第一時間通報照護人員緊急前來處置,不錯過任何黃金救援時間。

翻轉傳統借書流程,雲城將 GFace 人臉辨識結合借書系統打造校園智慧 AI 圖書館,再也無需花時間從塞滿物品的口袋中努力掏出借書證,學生只需經過法定代理人同意便可進行臉部註冊,開始享受刷臉借書所帶來的無窮樂趣,拉進學童與閱讀之間的距離。